首页-区级机关党建

徐汇区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20-11-06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徐汇区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今天下午(11月3日)举行。区委书记鲍炳章,区委副书记钟晓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琪出席。

  鲍炳章同志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效,并要求:要以更高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区级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根本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首要任务。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政治素质、鲜明的政治态度,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以更好水平,服务发展大局。区级机关是落实战略任务、引领区域发展的“排头兵”,要在把握大势中有更大作为,为提升城区能级与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大贡献。要在直面大考中攻坚突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以更强自觉,坚守为民服务宗旨。以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不断赋予“满意在徐汇”品牌新时代新内涵,让服务效果更有效、更可持续。要以更实举措,建强基层党组织。要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用思想引领人,确保理论入脑入心。要在加强规范化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关键环节一步不漏。要在突出创新性上下功夫,发掘兼具实效性、可复制性的好做法,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更大力度,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敢于“压担子”,让机关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的艰苦岗位上历练。要善于“搭梯子”,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积极做好关心关爱。要以更严标准,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作风建设要落实落细,纪律规矩要抓严抓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鲍炳章同志强调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统筹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做好职责衔接,打好“组合拳”,各级党(工)委(党组)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确保机关党建责任层层压实。

  会上,区级机关工作党委、教育工作党委、湖南街道党工委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