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上海税务开展“雷锋精神赓续传 志愿服务为人民”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7 发布人:wangh

三月春风送暖阳,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丰富税务精神家园,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赓续传 志愿服务为人民”系列活动,迅速在全市税务系统掀起志愿服务热潮。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本次活动中上海税务志愿者们的服务剪影吧!

党旗飘扬在一线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3月5日前后,全市税务系统636个在职党支部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要求,组织“雷锋精神赓续传 志愿服务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疫情防控、税法宣传等形式,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文明新风在基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要我们坚定道德追求,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就一定能够为中华民族乘风破浪、阔步前行提供不竭的精神力量!”全市税务系统各文明单位创建集体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志愿服务工作相融合,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把志愿服务品牌塑造融入到党建品牌建设中,以实际行擦亮各自的特色品牌。

先锋带头在身边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全市税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全国税务系统“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以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精神,进道口、进社区、进企业,积极投身税收志愿服务,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