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课开讲
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市委政法委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4-2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4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余涛为委全体党员和市法学会部分干部作题为《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在路上 一刻不停推进我委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李余涛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处分了一批政法干警,我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形势依然严峻。这些违纪违法行为,削弱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违背了人民至上立场,破坏了法治建设环境,抹黑了政法队伍形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这些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教训,彻底破除“与己无关”等错误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筑牢廉洁意识、底线思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李余涛同志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这一目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大力推进政法单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不断加强政法机关党组织建设,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徐欢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法学会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