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风肃纪
【党纪学习教育】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时间:2024-04-1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4月11日,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要求,部署启动市建设交通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胡广杰对系统党纪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建设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上级精神要求,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三方面十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引导党员、干部逐章逐条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要强化统筹推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和市委重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深入实施“净风行动”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切实防止“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力戒形式主义,始终绷紧防止形式主义这根弦,坚决不搞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不层层加码,不增加基层负担,不得以写笔记、写体会等形式作为评判标准,严防各种“低级红”“高级黑”。

会后,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随即面向系统委局、党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对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安排作说明,进一步明确有关工作要求、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市建设交通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