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风肃纪
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近日,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吉宁书记在市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市级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及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部署了年度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管委会党组书记钟晓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管委会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管委会有效落地,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加强2024年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二是要带头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巡视整改常态化。三是坚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对国家战略和市委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强化四责协同,坚持班子带头,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落实。
会上,管委会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驻委纪检组组长张智毅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管委会各处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