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风肃纪
正风肃纪 警钟长鸣​——宁夏驻沪办组织干部职工赴松江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4-04-03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按照上海办党支部《2024 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安排,3 月 29 日上午,宁夏驻沪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上海市松江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松江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由“一壁、一堂、一廊、一轩、一馆”构成,基地内有贪欲警示砖刻照壁、厉廉堂、廉政文化走廊、养德轩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倾听解说,感受以法养廉、以廉养德的理念,在历史文人的勤廉故事中体味做人、处事的真谛;在反面案例警示教育中提醒自身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以案为鉴,以明心智;以人为鉴,可正言行。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构筑思想防线,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