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市贸促会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上海贸促系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时间:2024-01-19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市贸促会机关党委于1月17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度上海贸促系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杨东升同志出席会议,系统各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吴彦华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互评。

杨东升同志结合各党支部的共性特点和个性特点进行了深入点评,既充分肯定工作成效,也围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服务事业发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述职亮答卷,蓄力再出发。本次述职测评是对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的一次集中检阅,达到了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市贸促会机关党委将在会党组的具体领导下,带领系统各党支部立足自身谋事、上下合力干事、齐心协力落实,全面系统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贸促事业发展打牢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