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中共沈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时间:2024-01-10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1月9日,中共沈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张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成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三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不足、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副书记钟相全同志宣读了《中共沈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全体党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选举结束后暂时休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党员大会复会后,张成同志宣读了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情况,张成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钟相全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审批。
张成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支持、信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带领全体党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新的思路举措,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辽宁省委、沈阳市委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新时代政府驻外机构职能定位,为沪沈两地经济、文化和社会等合作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